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综合新闻列表 >> 正文
计科学院在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朱静文,曾佳慧  审核人:吴言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为弘扬运动精神,加强学生体质,展现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10月17日到18日,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王营校区操场隆重举行。计科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傲人成绩。

赛场上,场外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激励着计科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砥砺前行。比赛中他们以矫健的身姿、执着的脸庞向大家证明了他们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他们用汗水浇灌成功的花朵,用力培育胜利的果实,在田径场上谱写属于他们的华章。其中,王金培同学用闪电般的速度勇夺400米项目桂冠,并以5319秒的成绩刷新了校级记录;刘萌同学在女子三级跳中斩获第一名;计科学院男子组在10*60米项目、以及10*400米项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徐天祺同学在男子1500米、5000米两个项目中都取得第二名;王鑫龙同学在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图为计科学院运动员方阵入场。记者 史鹏杰

图为计科学院运动员合照。记者 史鹏杰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华章。在本次运动会中,计科运动员们不仅充分表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运动精神,也展现了他们胜不骄,败不馁、勇往直前的美好品质。运动健将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为计科学院赢来更多、更高的荣誉与辉煌。

 

图为计科学院运动员比赛现场。记者 史鹏杰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