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嵇杨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人文修养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月3日下午,计科学院举办了以“见贤思齐,从善如流”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一共分为五个小组,在校园里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志愿服务。他们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在组长的带领下对校园内的宣传栏、公益广告牌等进行仔细地擦洗,将街道、草坪上的废纸、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清理干净。同学们还来到理工楼物管办阿姨的值班室,帮助阿姨打扫卫生,并用相机记录大家一起工作的美丽瞬间。

此外,同学们还自发前往校园南门公交站牌前,对公交站牌进行清扫、维护,为美化市容贡献一份力量。清扫之后,同学们在站牌上悬挂起“见贤思齐,从善如流”的学雷锋主题横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巨大力量。活动最后,同学们还在横幅上签名,决心以雷锋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青春力量奉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培养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图为计科学院学生擦洗公交站牌。记者 顾晨龙

图为计科学院学生在公交站牌下悬挂横幅。记者 顾晨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