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正文
计科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讲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6-10-17  作者:茅渝聆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精神,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的能力,10月26日下午,计科学院邀请了校企合作企业CSDN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李天山来院授课。学院16级嵌入式人才培养班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李经理向大家讲述了以互联网与软件工程为主的当今中国社会趋势,介绍了CSDN的教学理念,他指出,CSDN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此外,他还介绍了CSDN的企业运作流程、平台研发及获奖成果,包括三星最佳电视应用奖、索尼与微软中国区奖等。授课期间,学院还要求部分专业老师随堂听课,老师们大受裨益,开阔了教学思路。

此次活动,企业讲师以丰富的实际经验背景,用简洁、实用、高效的话语让同学们理解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意义,拉近了学生与企业间的距离。同时,企业老师也对计科学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为下一步更深入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互信。

图为企业为计科学生授课

图为计科学生与授课教师交流

【责任编辑】茅渝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