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正文
计科在淮安市第三届网络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日前,淮安市第三届网络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淮阴师范学院在第三届网络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中获佳绩。本次竞赛由淮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共有108名选手参加预赛和决赛的角逐。竞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桂斌老师指导,由孙浩然、单心仪、陈静怡三名同学组成的淮师一队获得一等奖,其余两队获得三等奖。淮阴师范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信息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专业老师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赛,从理论知识到专业技能等多角度进行培训,最后在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图为部分竞赛获奖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