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9月18日下午,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建督导专员任会明和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卫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必须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扎实推进;求真务实,深入调研;对表对标,认真检视;动真碰硬,全面整改四点要求。在组织领导方面,提出了落实领导责任、注重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和注重统筹兼顾四项举措,从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任会明就学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方面,发表了四点看法,即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他希望,计科学院和督导组都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标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开展工作,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

本次会议的开展拉开了计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增强了学院党员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会议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能够激发党员学习激情,在学院形成自上而下查摆问题、认真学习的氛围,引领学院继续发展,让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