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淮师学生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16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88日至11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沈潇、周泽宇、王天祥的《可协同在线编程的WebIDE》和张强、易泽慧、湛朱喜的《智能小淮》两件作品获二等奖,胡家赫、王腾飞、张中兰的《创优易学》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区的301所高校583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参赛师生近1800人,创此类比赛参赛作品和人数之最。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38件,二等奖202件,三等奖307件。大赛不仅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能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各高校的领导老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此次比赛,受到了计科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多次对参赛师生进行关心慰问,并为师生顺利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物质保障。在参赛过程中,师生不畏艰辛,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力求完善。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奋力拼搏,展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彰显了淮师精神,展现了计科学子的风采。

图为学生获奖奖状。记者 安梦生 摄。

图为获奖师生合影。记者 戴徐思铖 摄。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