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青岛知行国际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青岛知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国际人才派遣、海外留学及货物进出口等经营资格,于201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是中国承包商会会员单位,中日协力机构成员单位。在全国一千多家同类型企业中排名一直保持在前30位,在青岛市名列前茅。国内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另外公司也加快了海外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的步伐。2013年成立越南分公司ZXVIETNAM,2016年成立日本分公司ZXJAPAN,2016年成立欧洲及大洋洲办事处,2018年成立澳洲分公司ZXINTERNATIONAL E&T PTY LTD。未来几年,公司将陆续在海外成立更多的分公司及办事处。

公司的各项业务由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公司设有大型市场营销中心,负责公司各项业务推广、宣传和招聘工作,成绩显著,是公司非常重要的部门之一。

为了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知行国际欢迎市场营销类专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发展。我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明确的晋升通道,广阔的发展空间,转正后有五险一金和免费员工宿舍。

公司网站:http:www.hunter-hr.com

公司地址:中国青岛市城阳区长城南路6号(首创空港国际中心)32号楼6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