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与生科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3月3日晚,计科学院与生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开展了以“同携手,共进步”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计科学院团委副书记易泽慧和生科学院学生会主席韦薛共同主持,两院部分学生干部及社团会长参与。

会议围绕学院外宣工作和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外宣工作方面,生科院同学提出,应以“广撒网”形式主动出击,与校外的媒体以及和自身专业相契合的网站保持友好稳定的联系,建立双向选择的良好关系。在社团管理上,双方表示,可以通过举办有创意性和趣味性的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鼓励同学们努力发挥自己的长处。最后,易泽慧总结道,希望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加强团学建设,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打开新局面,实现“同携手,共进步”的会议目标。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两院团学工作的交流,也为增进两院感情搭建了稳固的桥梁。同学们坚信两院未来的团学工作必能更加蓬勃地发展,谱写出更多华丽的篇章。

( 图为两院交流会现场。记者 顾晨龙 摄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