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月24日晚,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王勇胜和朱静文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王勇胜分析了上一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他针对早操、宿舍安全卫生、晚自习纪律和“三困”学生筛查等几个方面进行具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规范工作程序,对早操、宿舍和晚自习进行严格监管,保证各项工作推进的标准化、常态化。王勇胜还提出,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会关心同学,帮助他人,谋求共同进步。

朱静文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学生干部内部的纪律整顿,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组织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序、高效。此外,她对团委的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鼓励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自主创新意识,在活动开展的同时融入专业特色,促进自身实践能力的提升。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生干部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规范了他们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干部表示,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