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月20日下午,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陈伏兵对过去一学期学院的工作做了概括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教学改革,谋求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把落脚点放在提高办学质量上。副院长王江涛就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教育教学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更新观念,改进方式方法,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继续加强实习实训建设。他还强调,开学第一课对于今后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尤其重要,要求教师合理把控授课内容和节奏,保证课堂教学严谨、高效。

本次会议是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一个开始,它使学院教职工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和规划。在场教师表示,要共同努力,加强教学改革和学风建设,为学院2019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打开一个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