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女生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曹子栋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进一步引导女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3月6日晚,计科学院在崇文楼3-303室开展了一场“一部电影 一次赏析”的女生节观影活动。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走进教室,观看了久负盛名的美国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中,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是一位濒临破产、房东催租、妻子离去、无家可归的落魄业务员,但他从未选择放弃,内心的坚定让他奋发向上,最后成功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这部电影充分展现了一个人对梦想的努力和追求,当代女大学生应该学习这种不惧困难、不折不挠的精神,坚信有一天幸福会来敲门。

影片结束后,媒体部金阳同学分享道:“只要今天足够努力,明天幸福就会降临。作为新世纪的女大学生,应在面对生活的困难和学习的压力时,要敢于面对,拿出一个人全部的力量和勇气全力以赴,只有在挺起胸膛的时候,才会有勇气走向成功,才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图为观影活动现场。记者朱宇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