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举行安全常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史鹏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4月14日上午十点,计科学院在理工南楼203教室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现场答卷的方式展开,共有46名同学参赛。生活部与纪检部部分学生干部、干事负责比赛全过程。由卢明洋同学宣读了考试规章制度后,竞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审题,静心思考,冷静答题,在考场上奋笔疾书,翻动纸张和胶带修改的声音可以清楚听到。同时,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不时巡视,坚决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杜绝一切舞弊行为。最终,李雯婧、朱润欣、陆璐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安全常识,还提高了他们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也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