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举办HTML5设计大赛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许梅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4月14日,银舟计算机协会在理工北楼515会议室举办以“弘扬五四精神,敢当时代责任,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的HTML5网页设计大赛。此次比赛由银舟计算机协会会长朱家辰主持,银舟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设计内容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要求使用HTML5进行设计,网页中至少有一个首页面和两张二级页面并加上链接。比赛中,18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一个个精巧夺目的网页展现出他们对HTML5网页制作要点的掌握能力。其中,孙罗同学在设计中灵活运用色彩搭配和字体选择,通过视觉效果传达了他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最终,1701孙罗与1608熊雪雨以独具匠心的设计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五四运动的意义,也充分开拓了他们的思维和视野,加强他们的专业素质能力。同学们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做好每一件小事,听好每一节课,做勇担新时代使命的青年大学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