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举办“课堂印记”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优良学风,3月18日到28日,计科学院举办了“课堂印记”笔记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习部承办,并邀请学院团委老师朱静文担任评委。

活动首先由每个班级推荐10到15本优秀的课堂笔记参与评选,参赛学生可将本学期或上学期开设的任一门专业课的手写课堂笔记上交参评。活动中,主办方将各班推荐的优秀笔记进行整理编号,统一于理工北楼514会议室进行两天的集中展示,参赛的150本笔记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观。每一本课堂笔记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独特的见解,工整的字迹,以及关键内容的红笔备注等,都体现出了记录者在课堂上的用心程度,让前来观赏的同学们赞叹不已。最终根据评分结果,1702班刘媛媛等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1801班宋逸瑶等1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709班刘雨婷等1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勤学”一词的深刻理解,还对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为学院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图为计科学院“课堂印记”笔记评比活动现场。记者 顾晨龙 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