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银舟计算机协会举办Office技能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朱静文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提高同学们对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3月24日下午,计科学院银舟计算机协会携手伯藜学社于理工北楼419机房举办了Office技能提升活动。本次活动由银舟计算机协会讲师范子然主讲,两个社团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范子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三个常用的办公软件,并为同学们演示了如何使用软件中的功能。讲解结束后,范子然邀请一名同学展示他的学习成果,并为其指出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步骤。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熟练地掌握办公软件,范子然还准备了当堂测试,并对各位同学的测试结果进行评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Office的应用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为他们在未来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