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与法政学院开展女子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顾晨龙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在球场上展现,5月20日,计科学院与法政学院在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女子篮球比赛。

比赛前,两个院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赛场,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顽强拼搏;赛场下,拉拉队的欢呼呐喊,掌声雷动;处处洋溢着青春,充满着热情。在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弧线。球场上的坚强勇敢,不是和对手近身肉搏,而是能在被打倒后,站起来以更强硬的姿势予以反击。面对占优势的对方,计科队员们没有失落,反而奋起直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拉平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7:8。虽然,计科以1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才是赛场上最美的风景。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活动,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参赛选手在场上的拼搏,也让场下的同学感觉到了青春、活力,提高了同学们对篮球这项运动的参与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