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举办“诚信还款知多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史鹏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将诚信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素质教育中,加强学生对诚信还贷的认识,5月19日,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举办了“诚信还款知多少”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34名考生有序进入考场。试卷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及填空题三种形式,试卷内容以诚信还款为主,涉及贷款、助学金、勤工俭学等方面,旨在号召大学生遵守承诺、按时归还款。考试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坚持做到独立思考,诚实答题。学生会秘书部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批改试卷进行记分。最后,共有 24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1805袁心纯、1803袁逸、1808周颖、1705陆璐以优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资助贷款的相关知识,还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还款过程中,将做到不逾期、不推诿、不漏还、不少还,争做诚实守信的青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