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院开展“诗意的栖居”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许梅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5月8日,心理健康部联合就创业指导部在理工楼南楼203教室举办了“诗意的栖居”宿舍风采展示大赛。

赛前,心理健康部和就创业指导部成员积极宣传,鼓励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本次评比依据内务整理、文化环境布置、门饰设计等方面进行评分。12个参赛的宿舍代表们认真准备,依次上台展示宿舍风采,将美丽温馨且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环境通过PPT、媒体视频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参加评选的宿舍或干净整洁,或精致美丽,或清新文艺,各具特色。其中,5号楼405宿舍贴着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至理名言,充分体现了周恩来精神对计科院学子的熏陶和学生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精神。同时,严谨的宿舍卫生值日表和有条理的物品摆放呈现出计科院学生融洽的人际关系及健康的生活习惯。经过激烈的比拼,5号楼405宿舍,18号楼206-1宿舍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内务整理能力,还有助于培养学生们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帮助青年大学生将“诗意”宿舍作风切实践行。

图为参赛宿舍代表进行宿舍风采展示。记者 范诗雅 摄

图为参赛宿舍代表进行宿舍风采展示。记者 范诗雅 摄

图为参赛宿舍代表进行宿舍风采展示。记者 范诗雅 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