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青春不散 踏足前行”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朱宇彤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确保毕业季工作创新高效,5月29日下午3点,计科学院于理工南楼201教室开展“青春不散 踏足前行”大学生毕业季主题活动。

窗体顶端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1502班郭斌和1504班宋耀结合自身经历,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为学弟学妹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提醒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实践活动,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实践能力,发展职业能力。第二个环节组织了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正所谓“上车饺子下车面”,学子们在这里经受住了各种磨炼与成长,也必将以一个自信且成熟的姿态踏上属于自己人生列车。师生齐聚食堂一边包饺子一边畅想未来,让这场饺子宴充满了欢声笑语。

计科学院通过本次“青春不散 踏足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祝愿所有毕业学子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同时也告诫在校生切忌好高骛远,急功近利,要脚踏实地向着目标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