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雷锋活动】银舟计算机协会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8  作者:计算机学院团委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3月5日正值学雷锋纪念日,银舟计算机协会携手望淮工作室以“学以致用之电脑维修”为主题,主动前往办公室义务维修电脑,并在杂粮煎饼店设立服务摊点对广大学生进行电脑维修服务。

志愿者们仔细的检查了办公室中损坏的机器,通过充分的运用自己对所学专业了解的知识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合作和共同努力,一台台电脑最终恢复到了正常的运行状态。他们脸上的呈现出来的欣慰笑容也是对自己的辛苦劳动的最佳肯定。

在学生电脑维修服务摊点,志愿者除了竭尽全力的解决同学们的电脑问题,还结合自己平时的经验给他们提出一些维护电脑的建议和意见。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都表示对这次的维修服务特别的满意,同时希望在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以方便广大大学生的日常生活。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将自己平时所学的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深深切切的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迷人之处。参加此次义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作为有义务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的大学生,我们不应该仅仅在雷锋纪念日时贯彻雷锋精神,更应该在我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尽自己所能的给别人带去温暖。其实,做的事情无关伟大与平凡,只要真真切切的帮助到了别人,我们每个人也都是一个个小雷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