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足球队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范施雅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12月10日,计科学院与物电学院于王营校区足球场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总决赛。计科学院以1:0险胜物电,最终夺得桂冠。

比赛开始前,两院的观众早早就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本场精彩赛事。随着一声哨响,两方队员龙争虎斗,一次次漂亮的穿插、精妙的助攻、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随着比赛的深入,赛场上的气氛愈加激烈,物电球员体力下降明显,计科球员抓住机会,多次将球带入对方禁区,搏得进球机会。最终,计科学院以1:0的比分战胜物电学院。赛后,计科球员表示,能赢得比赛是大家平常刻苦训练的结果,球员们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配合是比赛胜利的关键。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坚定的意志和团结协作、勇于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彰显,更加展现出计科球员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图为足球决赛现场。记者顾晨龙摄)

(图为运动员集体合照。记者顾晨龙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