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勿忘一二九 青年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许梅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12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院所有参加一二·九文艺汇演的演职人员开展“勿忘一二九 青年勇担当”的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下午两点半,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走进影院,观看爱国军事题材电影《中国蓝盔》。影片中,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了以“兵王”杜峰、王刚为首的作战小组冒着生命危险,阻止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这部影片充分展现了中国维和部队士兵的优良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军人,是一个了不起的群体,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影片结束后,学院文艺部部长王昱力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树立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奋斗目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用热血灌溉祖国大地,用青春点燃中华未来,努力为国家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一二·九演职人员观影。记者刘星源

图为一二·九演员合影。记者刘星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