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足球队获得半决赛胜利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许梅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2月6日中午,计科学院与历史学院在王营校区足球场举行足球半决赛。其中,计科学院以13:2的好成绩力压历史获得胜利。

赛前,计科球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刺骨的寒风并不能阻挡队员们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去与对手拼抢。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计科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计科球员运用缜密的队形部署、多变的射门脚法,不断地进攻对方球门,全面压制对方,在多次猛烈进攻的逼迫下,历史学院的后防线几近崩溃。计科学子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计科球员凭借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大胜历史学院,欢呼声响彻足球场。

本次比赛,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在决赛时,满怀激情的计科球员定会以足球中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为所有球迷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 图为足球比赛现场。记者朱宇彤摄 )

( 图为计科球员全体合照。记者 朱宇彤 摄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