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足球队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许梅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足球战术水平,12月3日下午,计科学院与经管学院在王营校区足球场进行了足球八强赛。计科学院在比赛中以7:3的成绩获得胜利。

蒙蒙细雨抵挡不住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他们早早来到场地进行赛前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学院队员脸上充满自信,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计科球员带球快速冲到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欢呼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面对对手的强势攻击,计科球员们积极商讨对策,积极排兵布阵,凭借高超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并赢得最终胜利。

此次足球比赛,计科球员经历了汗水、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他们在竞技中锻炼毅力,在合作中增进友谊,青春的线条被描绘的淋漓尽致,在足球场上展现人性的光辉。

( 图为足球比赛现场。记者张洲摄 )

( 图为计科球员全体合照。记者张洲摄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