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史鹏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18年12月19日下午两点,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运行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图为计科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记者 戴徐思铖

在行政工作报告中,计科学院院长陈伏兵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逐一列举了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模式、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众多成绩的基础之上,他还总结了学院工作在学科综合实力和师资数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陈伏兵还在报告中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学科团队和学风建设,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并做好工会和关工委工作。他强调每一位教职工要常存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新一年的学院工作尽职尽责。在财务运行报告中,陈院长就计科学院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差旅费、教学一般业务费、助学金等34项账目做了具体说明。

图为陈院长作报告。记者 戴徐思铖

会上,计科学院工会主席徐宁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2018年学院工会围绕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身心健康和自身利益开展了各项活动,充分关注了教师需求,维护了教师权益,对推动学院民主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为徐主席作报告。记者 戴徐思铖

本次会议对提高教师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是计科学院民主管理、团结进取的一年,是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今后,计科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力求在2019年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