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淮师四院开展“新鲜资讯 信息共享”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嵇杨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院团学工作的合作与交流,12月19日晚7点,化院、教科、城环和计科学院于生化楼209会议室开展工作交流会议。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学生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顾晨龙

交流会伊始,各个学院的部门副部依次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能以及对干事的培训方式,并且从自身角度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在部门积累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针对这些难点,大家随之展开对应讨论,并分享了一些解决方法。随后,计科学院文艺部副部李昂也以此前的“一二九晚会”为例,与大家探讨了文艺部的工作内容以及解决一些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紧接着化院的生活部对文明宿舍的评比、违章电器的查处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计科学生会主席沈禄云飞在会议最后提出,要做出学院的品牌活动,各兄弟学院都要有自己的品牌活动,希望以后能够互相学习,加强院系之间、组织之间的交流联系,共同开创四院学生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图为团委副书记陈瑞发言。记者顾晨龙

图为学生会主席沈禄云飞发言。记者顾晨龙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他们不仅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部门工作发展有了明确的方向,更加增进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