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计科学院举行“教学联盟”人才培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戴徐思铖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12月27日下午,江苏教育集团与计科学院围绕“3+4”人才培养方案,于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人才培养交流会。计科学院院长陈伏兵、副院长王江涛、党委副书记吴言、江苏教育集团电信系主任滕生忠和学院1709、1807班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为计科学院举行“教学联盟”人才培养交流会。记者戴徐思铖

陈伏兵在对学院及招生情况作出简单介绍后,就期中考试的情况做了总结,指出了大一同学对于C++课程的学习还相对薄弱,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方法上进行转变,利用课余时间多向老师以及学长学姐请教,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针对“3+4”学生的学习问题,王江涛建议,在班级中可以进行分组,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学习,并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取长补短,努力提高学习成绩。最后,滕生忠补充强调,应加强课程设计方面的训练,在教学培养上进行相应创新,以此提高人才培养和水平。

图为陈伏兵在交流会上讲话。记者 戴徐思铖

图为王江涛在交流会上讲话。记者戴徐思铖

图为滕生忠在交流会上讲话。记者戴徐思铖

此次会议在学习上给计科学院“3+4”班级全体学生敲响了一个警醒,使他们明确了自己在学业上存在的不足,从而更加有计划、有目标地完善自己,提高学习能力,不负青春韶华好时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