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创新创业 >> 正文
计科师生获中国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21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8月16日至20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在上海东华大学举行,在经历了校内预赛和省级复赛之后,汇聚了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厦门大学等261所高校、548件作品参加国赛评审。经过现场答辩、专家复议和点评等环节,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黄栋、唐静峰和朱琳三位同学的作品《泵站智慧排涝系统》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图为计科师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决赛中,根据作品种类的不同分为八场。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为本届大赛的第6站,属于大赛的元老级比赛类别,决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7件,二等奖172件,三等奖339件。

(图为计科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比赛,受到了计科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多次对参赛师生进行关心慰问,并为师生顺利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物质保障。在参赛过程中,师生不畏艰辛,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对作品进行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力求完善。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博得评委一致好评,彰显了淮师精神,展现了计科学子的风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