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银舟计算机协会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王家伟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帮助更多的同学学习了解电脑维修知识,促进同学间交流,1121日下午,银舟计算机协会在星火服务点举办了“电脑义诊”活动。

银舟计算机协会成员在早已搭建好的工作帐篷下为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登记,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咨询的问题。此次电脑义诊提供电脑维修和手机贴膜两大服务内容,其中电脑维修硬件包括数据线和电源线更换、电源灰尘清除、内存条清理及部分硬件维修;软件方面包括病毒杀除、系统重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及解决及购机咨询等。

活动期间,携电脑前来的同学络绎不绝,银舟计算机协会的成员们运用专业技能,热心地为全校的师生义诊电脑,在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一系列电脑问题的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普及了电脑知识。计科学子热情的服务和忙碌的身影换来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和诚挚的感谢。

本次的活动,在锻炼计科学子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计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季文琪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季文琪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