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寒冬送暖 春雨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徐熙龙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培养同学们尊老敬老的良好品德,将温暖与爱心传递给身边的老人,1118日下午,计科学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前往四季青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约四十分钟的车程,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来到了位于清江浦区浦南路的四季青老年公寓。一进院内,“春雨”们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门口的老人纷纷给不熟悉公寓布局的志愿者们悉心指路。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分工明确,给老人们分发精心准备的零食水果,每一位公寓中的老人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关心与热情,他们表示很温暖、很感动。随后,同学们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们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帮助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老人们的笑声之中,志愿者们上台表演为老人们准备的节目,有充满动感活力的舞蹈、悠扬动听的歌曲、葫芦丝声相伴的歌舞,老人们看着连连叫好。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年公寓负责人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老年公寓行,不仅为四季青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明白了善良与爱心的可贵之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会继续传递温暖与感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为春雨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分发水果 记者 房祺

图为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合影 记者 房祺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