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春雨春日行,护花撒爱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徐熙龙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积极响应学校“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号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14日,淮阴师范学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前往淮安市长江西路幼儿园开展“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志愿活动。


图为志愿者合影。记者 徐熙龙 摄。

一路欢声笑语,大约十分钟,志愿者们便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在与负责老师简单地沟通之后,二十五名志愿者,分成六个小组,前往大中小班共六个班级开展活动。一进教室,身着玩偶服的志愿者便引来了小朋友的热情欢呼,小朋友们争相与之握手合影。接着志愿者们将携带的小风车和贴纸分发给各位小朋友。随后志愿者们带领部分班级的小朋友进行户外游戏,志愿者和小朋友相互表演、相互鼓励,在笑声与掌声之中,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最后,在小朋友们的依依不舍之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志愿者为小朋友带来风车和贴纸。记者 徐熙龙 摄。

  本次活动,旨在引发社会对少年儿童更多的关注,更多的陪伴,让孩子们能在充满爱意的社会之中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做游戏。记者 徐熙龙 摄。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