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合作 >> 正文
计科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10月16日下午,计科学院校友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通过座谈交流,共同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图为计科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 记者戴徐思铖

座谈会上,计科学院院长陈伏兵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对优秀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他希望学院的优秀校友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对青春岁月进行了美好追忆。他们表示,学院的全面发展让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母校的热情接待为他们营造了“回家”的感觉。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专业方向,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02级校友羌小柏表示,作为校友,他们定会尽己之责,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同时他鼓励在校学生珍惜时间,既要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也要积极参加实践锻炼,为求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领导对各位校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增强与母校的情感纽带,常关注学院动态,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计科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代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计科学院优秀校友与部分教师合影 记者戴徐思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