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合作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6  作者:缪海林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使考研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相关政策,在备考阶段得到全方位的指导,做好考前规划,9月14日下午两点,计科学院诚邀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云和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张建明教授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考研指导讲座。院长陈伏兵、副院长郭立强以及我院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杨云分别就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及奖学金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情况,从各个角度阐述扬州大学存在的报考优势。他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2019年研究生考试政策,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正确选择学校,确定研究方向。

张建明教授在简要讲述了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科研荣誉和软硬件设施后,着重讲述了江苏大学招纳标准及要求。他建议同学们能够关注考试大纲和样卷,脚踏实地提升综合素质。讲座中,王士浩同学提出关于录取线分数等疑问,张教授都一一细心解答。最后,陈伏兵院长在总结中用历年优秀考研学子的成功事例勉励他们,同时要求他们重视毕业设计,把握好“度”,规划好自己的时间。

通过本次考研指导讲座,我院考研学生表示,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目标,实时做出调整,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坚定决心,沉着备战,斩获佳绩。

(图为张建明教授阐述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情况 记者钱正琪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