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合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计科学院举办06级1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许梅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2018年4月15日,计科学院06级1班校友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交流聚会活动,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周恩来精神。计科学院特别于理工楼北515新会议室对回归校友进行欢迎,院长陈伏兵、党委书记丁志同以及06级1班班主任黄贤立参与了本次校友聚会。

陈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发展现状作了简单介绍,随后校友们一起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求职经历和工作现状,特别强调了周恩来精神对他们人生的积极影响。此外,他们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建议,要深刻学习和践行周恩来精神,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勤奋与激情,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并在学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丁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到,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聚会结束后,06级1班校友在理工楼门前合影留念,纪念重聚的温馨时刻。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8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时光不老,友情不散。校友们期待着再次相聚,更期待着计科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为校友聚会现场 记者戴徐思铖

图为06级1班校友合影 记者 戴徐思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