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合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选派教师赴青岛、南京等企业交流

发布时间:2015-08-10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项目教学水平与工程实践能力。让教师充分了解IT行业前沿趋势动态,深入了解软件开发过程中企业所采用的最新技术,更好的服务学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暑假期间选派5名教师到青岛QST青软实训分别参加Java、嵌入式、物联网方向技术交流和培训。通过此次活动,让教师了解目前最新信息技术、教学方法与工具、学生行为和行业需求等,如何更新教师的教育理念和知识。

选派2名教师参加江苏宏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OS访问工程师训练营,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企业进行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所采用的开发方法。提高了教师参与软件开发实战体验。

据悉,为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与工程实践能力,增加教师行业经验,以达到“双师型”教师的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结合现有师资状况,进一步加大选派力度,深化师资与企业接触融合,整体提升师资的应用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