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国以诚相贷,我以信相还

发布时间:2016-05-30  作者:李任婕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宣传诚信贷款思想内涵,将诚信校园融入学生生活,5月29日晚六点,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理工楼105开展了以“国以诚相贷,我以信相还”为主题的诚信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比赛分为抢答题和笔试部分,随着考官说出“竞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紧张的氛围在考场蔓延。考官话音刚落,就有不少同学争相举手,踊跃回答,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深厚的知识积累,不仅表现出了随机应变的能力,更体现了不俗的个人风采;待到第二部分笔试,同学们纷纷埋头苦写,积极开动脑筋,再次将考场氛围推到高潮。

“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诚信知识竞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但关于诚信的一点一滴却深入了同学们的内心。作为大学生,应以诚信为做事之宗旨、做人之标准,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图为竞赛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