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文明问卷进社区 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史鹏杰 曾佳慧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了解周边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程度参与情况让同学们在实践与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1031日下午,计科学院与营西桥社区开展了“文明问卷进社区 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社区结对活动,部分团学干部与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计科学子营西社区的居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在进行问卷调查的同时,同学们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及开展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中,为营造美好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调查宣传过程中,计科学子们统筹兼顾、各司其职、互帮互助、默契配合,发扬了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不仅提高了营西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还加强了计科学子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意识与服务意识更好地践行“服务社区,结对共建”精神

 

图为计科学子对营西社区居民开展问卷调查。记者 顾晨龙

图为计科学子对营西社区居民开展问卷调查。记者 顾晨龙

图为计科学子于营西社区合影。记者 顾晨龙

 

【责任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