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银舟计算机协会开展“办公技能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莫雅玟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激励学生不断探索新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银舟计算机协会于11月20日晚七点在线上举办“办公技能比拼”活动,计科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由银舟计算机协会会长丁鑫同学主持。

本次比拼的试题分为两类——选择题和操作题,考察内容主要涵盖了办公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应用相关知识及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的实际应用。这两部分比拼分别于八点和九点截止。在比拼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体现了不服输、敢拼搏的昂扬精神,又展示了扎实的办公技能功底。比拼结束后,银舟协会各位干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答题结果做了评阅,并于11月25日公开了参赛者的比拼结果。此次活动共有22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2人。活动最后,丁鑫表示,无论比拼结果如何,希望各位参赛者都能不骄不馁,向更亮眼的成绩发起挑战。

此次大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办公室技能的掌握和熟练程度,更是对同学们面对压力和挑战时心态的考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继续加强练习,学以致用,为明天积蓄力量。

图为会议截图.

(审核人:吴言)

【责任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