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管理,扎实做好新学期班级的各项工作,2月25日下午,计科学院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言主持,全院所有班主任参与。

会议就开学初期的班级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布置。要求所有班主任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和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保持长效联络,引导学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帮助他们顺利成长成才。会议还强调,班主任需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一日常规守纪工作,教育学生遵守学校的各项行为规范,将学生常规工作落实到位。针对本学期的综合测评工作,会议要求,班主任要对整个评议过程、结果进行把关,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细则进行操作,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群雁高飞头雁带,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是学院进行学生管理的重要抓手。本次会议使班主任进一步理解了班主任的角色定位,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开展班主任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