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807团支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深入同学们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加强在青春时光勇于奋斗的理念, 10月29日,计科1807班于理工南楼214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会议由团支书孙国园主持,由计科1807全班同学参加。

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个面容上都洋溢着青春气息。会议开始,由团支书孙国园上台发言,计科1807班的同学们都了解,青春不待,时光难再续。紧接着,同学们在准备好的卡片上写下给未来自己的一句话,卡片由团支书收集保管,四年过后会再次发放给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李大钊。他的一番话,是对全体青年人的勉励。同时,鼓励着同学们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奋斗的蓝图变为现实,将革命进行到底。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此次会议不仅弘扬同学们的奋斗的精神,而且分享同学们的学习经验,在大学生活学习中,同学们要以周恩来为榜样,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奋斗目标,努力拼搏,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