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802团日活动:深入了解祖国发展,珍惜现有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10月22日,计科1802团支部于理工楼南211教室开展了以“深入了解祖国发展,珍惜现有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朱雅玟主持,1802团支部所有成员参加。

首先,团支书通过一份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内容及意义,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中国发展起到的关键作用,感受到中国发展的迅猛和“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过程。影片不仅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的伟大奋斗历程,更彰显了党中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正确领导方向。同学们看完影片感触良深,他们讨论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理解,以及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决定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开拓,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