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703团日活动:融洽团体关系,建立团体动力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构建团体关系,融洽团体氛围,增加团体凝聚力,为以后的班级建设和相关团体辅导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基础。12月13日,1703团支部携同1704班团支部以“融洽团体关系,建立团体动力“为主题于理工南楼前开展了本学年第三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格式塔式握手”、“千千结”和“传电流”三个群体小游戏组成,营造出了融洽和谐的集体氛围。两班的同学们随机分为三个小组后,他们随机握住另一个不认识的小伙伴的手并作自我介绍,让对方认识自己,以此来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为了实现游戏的目的,提高游戏难度,每组成员手拉手围站成一个圆,记住两手相握的人,音乐一停,脚步即停,寻找小伙伴,恢复原状。在之后的千千结和传电流的游戏,全员参与,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最后,1703班及1704班的全体成员在理工楼前拍了集体照以此留下纪念。

通过这次的活动,两个班级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地得到加深。这次班级联结活动为以后共同开展班级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促进同学们彼此间互相了解,共同进步,使整个团体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