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707、1708团日活动:放飞梦想,快乐应考

发布时间:2017-11-19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前的压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07班与1708班于11月19日在理工南楼213教室,共同开展了以“放飞梦想 快乐应考” 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室里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在一片热切的目光下,活动开始了。首先,两位主持人让班里的同学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打算运用做游戏的方式来缓解考试前的压力。脑筋急转弯、心有灵犀等小游戏不仅缓解了考前的压力更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可谓是一箭双雕。随后,心理委员为大家展开了正确的心理引导,减轻同学们的压力,用具有正能量的格言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为将来的学习树立了明确的目标与方向。

考试只是对阶段性学习的一种考验。同学们需要正确的看待考试,不要过于紧张,有条理的复习才能考得更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