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705、1706团日活动:“走进新生活”班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11月6日,计科1706与1705班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走进新生活”的心理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主持。

同学们通过“解开千千结”的小游戏活跃气氛,心理委员先点明主题后,邀请同学们表达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看法并讲述自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随后,心理委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测试,请班上某位感觉无法适应学校生活的同学讲讲自己的困扰,同学们在倾听他人困扰的同时,思考相应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建议,让同学们相互间帮忙,彼此开导和解决,使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心理委员在总结整个活动的讲话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建议,班团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展开,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从而使其健康成长。本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且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