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602团日活动:悟人大精神,抒运动乐意

发布时间:2017-11-05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及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2017年11月5日,计科1602班于足球场开展了以“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展开。

上午八点五十,班级同学按时有序地到达指定地点。在听取了班长与团支书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相关事宜的解说后,同学们被分为四组,先后进行四人五足、一块五毛、运气球等趣味游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合作共进,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践行到学习生活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清理场地垃圾,并有序离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深入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意义之所在;同时,切实体会到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要与体育活动紧密结合的必要性。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还为同学们更高效地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