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710团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弘扬周恩来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2017年10月18日,计科1710团支部参加了周恩来故居及纪念馆的团日活动。

10点40分,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学校大门前集合,在班长的带领下有序坐上大巴,向周恩来故居出发。一座充满江南气息的小院映入眼帘,走进故居,大家参观了总理的诞生地以及读书房。读书房是周恩来总理萌生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的地方。离开故居之前,同学们在一棵百年老树前合影留念,让时光停留在这美好的时刻。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在馆内,同学们通过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重温了周恩来总理光辉而伟大的一生,领略他的伟大人格魅力,感受今日之繁华来之不易。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恩来事迹及其精神,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到此,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深入感受到周恩来总理的伟大人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又激励了当代大学生要以周总理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创中国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