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1502团日活动:模拟职场面试,做好人生规划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面对就业形势日渐严峻的现象,当代大学生应当及早准备,做出人生规划。10月17日,计科1502团支部特在理工南楼110教室举办面试模拟大赛,一方面锻炼大家对就业的认知能力,一方面对大家进行激励。

当晚八点面试正式开始,班长郑兆雨,团支书陈子东担任此次负责人。本次面试共36名同学。面试过程中,面试官通过对当代大学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的认识、自身优势还有个人发展计划等方面的问题全面地考查了面试者的综合素质,最后选出3位发挥最好的同学颁发小奖品,以示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面试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理解,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还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启示,将来能在职场上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