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长征精神,做红军后人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计算机学院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在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为发扬红军顽强拼搏的革命英雄主义与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淮师计科学院1603班在理工楼111 开展了以“学长征精神,做红军后人”为主题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了长征评价视频,通过专家的讲评让同学们对长征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之后同学们各自道出了自己对长征的认识,以及对中国工农红军的钦佩与敬仰之情;随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又开展了长征故事分享会,最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班起立齐诵毛主席的《七律.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铿锵有力的诵读声渗透着新一代接班人的魄力与担当。

此次长征胜利80周年庆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长征永远在路上,不论时代如何变化,不论条件如何让变化,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风雨如磐不动摇!在新的长征路上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