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永恒的长征 不朽的信念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万斯玙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纪念长征,计科1505班与1506班于10月19日下午4点在理工南楼113共同开展了“长征精神 伴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央视《永远的长征》纪录片。首先由1505班团支书万斯玙向全体参与人员讲述了有关长征的故事以及周总理的优秀事迹。从这些故事当中,无一不在体现长征精神和周恩来精神。随着纪录片的结束,1505班团支书万斯玙和1506班团支书姚嘉杰组织同学们一起探讨看完纪录片的感受,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讲述自己所知道的长征小故事,活动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团日活动丰富而充实,同学们不光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了解了当年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的解放和复兴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从中学习了长征路所体现出来的老一辈革命者所特有的长征精神,并把这种精神用到学习上来,激励自己发愤图强,学好专业知识,奠定牢固的基础,为国家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