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1407团日活动:“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发布时间:2015-11-21  作者:丁晓杰  审核人:  阅读次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为了加强团队协作和挑战精神,增强同学们的交流,11月16号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407班的全体同学聚结在操场上,开展了一次以“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撕名牌班级活动按“保护女神”、“接力赛”和“手撕名牌”3个小环节进行。其中,最精彩的是“手撕名牌”环节。首先,全班同学分为二组,每个人的背上都贴有印有自己名字的名牌。游戏开始,两个队都在盘旋摸索,小心翼翼寻找恰当的时机进攻他组,同时又要保护着自己组的名牌不被撕掉,紧张的气氛蔓延开来。说时迟,那时快,两组组员都开始了进攻,一个接一个的名牌被撕掉。最后,裁判判定第二组以强大的凝聚力,灵活的队形和敏捷的手法获得了撕名牌游戏的最终胜利。

图为“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班级最伟大的事情莫过于班级里所有的人都能团结一心,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班内同学的距离,调动起了同学们参与班级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判断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及表演能力,也培养了计科学院1407班集体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